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2017年09月11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苹果和三星一直都是手机行业的标杆,它们的手机不仅知名于世界,而且象征着身份和品质。但是手机这种东西,更新换代非常快,很可能你前脚刚高价买完一款手机,它的替代机型很快就会上市。对于目前的经济水平来说,更多的用户在乎是经济实用的手机,对于那些高端特殊的机型购买用户人群还是有限的,目前国产手机基本上被千元机和旗舰机所占据,而无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其中不乏有非常多的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那么,经济实用手机有哪些呢?

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性价比千元内无人能敌 360手机vizza

  在当前千元机的市场中,手机外观的同质化非常严重,360手机 vizza拥有同价位里最大的内存以及最清晰的屏幕,另外它还有一个优点是扬声器音量特别大。从整机配置上来说十分良心,性价比不输于红米,但在系统上还需要优化。系列自拍大揭秘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主打千元定位的产品,360手机vizza在设计上别具匠心,采用全金属机身搭配2.5D弧面玻璃,弧面边缘经过平滑过渡处理,相比同价位产品手感升级。该机共有蓝、金两种配色,机身内部采用高强度铝钛合金材质,令整机更加结实可靠。

导购 别发布

  360手机vizza

  参数方面,360手机vizza采用骁龙八核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的强势搭配,并支持最高128GB的储存扩展,在同价位的产品中较为抢眼。相机方面,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此外,该机配备402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与反向充电。

导购 别发布

  360手机vizza

  编辑点评:

  360手机vizza搭载基于Android 7.1.1深度定制的360 OS系统,相比此前,优化更新共1000多处,采用全新的UI界面,新增万能扫一扫、相机助手等全新功能。此外,加入了全新的性能调度智能引擎——Hybrid Engine,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更加合理的分配CPU资源,大幅升级使用体验。

  360 手机vizza(全网通)

  [参考价格] 899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