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始于2013年的华为Mate有多少经典机型【4】

2017年10月12日0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始于2013年的华为Mate有多少经典机型

  弯道超车的华为Mate 9

  在一年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新一代的Mate 9。或者称之为Mate 9们,因为这一次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两款完全不一样的手机: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版与Mate 9 Pro设计相似,视为一类)。

始于2013年的华为Mate有多少经典机型

  传统升级的华为Mate 9

  华为Mate 9是Mate系列的常规升级版,使用了5.9英寸的1080P负向液晶TFT屏幕,而Mate 9 Pro则采用了5.5英寸的双曲面AMOLED屏幕,并且将分辨率提升到了2K,屏幕像素密度约为534ppi。Mate 9沿袭传统设计依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模块,而Mate 9 Pro则使用了正面指纹识别的设计。

始于2013年的华为Mate有多少经典机型

  全新设计的Mate 9保时捷版

  诸如处理器性能,GPU性能,更大更快的运存还有更快的充电功率这些新特性都让人欣喜。但是最令人惊喜的还是徕卡加持的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的双摄组合。过硬的相机参数配合麒麟960对双摄的优化让一部原本定位商务的手机也拥有了绝佳的拍照体验。

  至此,华为Mate 9作为目前华为工艺和技术的集大成之作,称得上是最有诚意的一代升级。不过有保时捷设计溢价加成的华为Mate 9保时捷版也成了当之无愧最贵的一款Mate手机。

  Mate 10?Mate X?留给我们的还有什么惊喜

  至此,我们一起回忆了关于Mate系列的前世今生。从最初定位的大屏影音到高端商务再到如今的全面旗舰,Mate系列的成长与蜕变也同样是华为成长史的一个缩影。

始于2013年的华为Mate有多少经典机型

  目前曝光的Mate10外观图

  那么几代Mate手机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呢?你对于即将发布的Mate 10又有着怎样的期望呢?更强的性能,更美的拍照还是更高的屏占比或者是传说中的人工智能?不妨将你的观点写在评论中。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