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要买新不买旧 这道理对吗?【3】

2018年03月16日08:3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买新不买旧这句话害了多少人

  在纠结新老手机选哪款的时候,我们经常听网友说的一句话就是:“买新不买旧”,但这话也不能全信。一般而言,大家都会觉得买新不买旧,这是在喜欢追求最新科技感与潮流感,喜欢把玩数码,并且不在乎价格的人而言。

老旗舰变鸡肋? 最后一款直接秒杀新手机

  老款旗舰并不一定就比新款差

  但也有另一些人,觉得旧款旗舰机的配置依然是主流配置,甚至说只是上市了半年而已,还是属于市场潮流的手机,而价格却有了一定的优惠,相对而言性价比更高,而新款的手机的一些新功能,在他都不是很需要的情况下,宁愿选择买旧款。

  就像大部分人喜欢的苹果手机,新款iPhone X的外观和功能的确很诱人,但碍于价格的原因,还不如选择价格大幅优惠的iPhone 7,同样也算是主流的手机,性价比相对而言更高。

老旗舰变鸡肋? 最后一款直接秒杀新手机

  买新不买旧不完全准确,往往旧款旗舰的性价比会比新款入门机更高

  旧款的旗舰与新款的中低端一样,可以给你带来精神层面的愉悦。买新不买旧是很多人在消费的时候展现出来的特点和偏爱,但是这句话并不适用于每个人,如果不考虑价格因素,那么相信谁也不会排斥新品,更不会排斥自己的产品配置太高。不过越新的价格也就越贵,而且很多新的功能对一般的用户来说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这样看起来就比较得不偿失了。所以综合来看,还是根据自身的需求,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聪明人的选择,而不是一味买最新的。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