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Pro速评 徕卡三摄碾压市面双摄【3】

2018年03月29日08:2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P20/Pro速评 徕卡三摄碾压市面双摄

  硬件的进化:包括屏幕、外观还有更多

  华为P20丨P20 Pro都使用了带有凹口的刘海屏+前置指纹设计,只不过前者搭载一块5.8英寸的RGBW显示屏,而后者使用一款6.1英寸的OLED显示屏——与Mate10系列的差异如出一辙。分辨率上两者都为FHD级别,简单理解的话就是常规屏幕的1080P级别分辨率

华为P20/Pro上手速评 提升不止四千万

  两款手机全支持四种配色

  P20和P20 Pro使用了相同的配色方案: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和主打渐变色调,由蓝转紫的极光色(我个人倒认为英文版的Twilight,暮光色听上去更诗意一些)。两者中只有P20 Pro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这也跟Mate10系列类似。

  在电池上,P20搭载了一块容量为3400mAh的电池,而尺寸稍大一些的P20 Pro电池容量自然也稍大一点,达到了4000mAh。两者都支持华为的Super Charge功能,最大功率为22.5W。在同级别的高端旗舰之中,华为依然保持了较强的续航以及快充优势,并且在厚度上P20系列也没有劣势。

华为P20/Pro上手速评 提升不止四千万

  至于一般发布会上最关心的核心配置在P20系列上反倒显得有些无关紧要,核心处理器自然是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只不过P20搭配4GB RAM+128GB ROM而P20 Pro搭配了6GB RAM+128GB ROM

  至于售价,欧洲市场上P20要卖649欧元(约合人民币5050元),而P20 Pro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95元)。不过按照华为一贯的习惯,国行的售价会比欧洲市场便宜不少,关于国行价格大家可以关注4月12日的上海发布会

  如果放在其他产品的发布会上,可能单纯一个外观或者一个功能点就值得我们大书特书,但是因为P20系列在拍照上的卓越表现,我们把其他的硬件变化统一放在了一起描述:P20系列相比前代各项参数都有了不小的改变,而且提升不小。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