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款骁龙845旗舰机横向评测 谁是最强王者?【4】

邸天宇
2018年05月23日09: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系统方面,这三款手机都搭载了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系统,由于这三款手机都是各家的新旗舰,所以基本也都搭载了各家最新的定制化系统。

坚果R1/Mix2s/一加6 各家旗舰集中开怼(不发)

  坚果R1搭载了基于Android 8.1的Smartisan OS 6.0。整体来看,Smartisan OS 6.0与前代系统差别不大。由于锤子发布了坚果TNT工作站,所以Smartisan OS要等到Smartisan OS 6.66才会有大更新,不过由于线性马达和Force Touch触控技术的加入,坚果R1的交互还是有非常大的变化。

坚果R1/MIX 2S/一加6 骁龙845德比怎么拼

  小米MIX 2S采用的是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5系统。得益于多年来的优化,MIUI 9.5无论是整体的功能还是系统的流畅性在小米MIX 2S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略感遗憾的是MIUI恼人的广告在MIUI 9.5上仍存在。

坚果R1/Mix2s/一加6 各家旗舰集中开怼(不发)

  一加6搭载的是Android 8.1的氢OS,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轻”——没有苛杂的界面与操作逻辑,整体上十分接近原生安卓,适合极简主义者使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