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年度旗舰魅族16系列发布 售价2698元起【2】

李浩然
2018年08月09日08:1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年度旗舰 魅族 16th系列发布 2698元起

  魅族16系列同时也拿下了今年全面屏手机中最轻最薄的旗舰手机头衔,重量仅仅只有152g,厚度只有7毫米。

  这次魅族16在纤薄的机身中使用了3010mAh,其中魅族16 Plus版本采用了3640mAh大小,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30分钟可以充电67%。

  魅族本次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91866分,同时魅族16系列的系统流畅跑分为148.57分,是目前安卓的首位。

  接下来魅族系统工程师洪汉生上台大家介绍了魅族全新的Flyme将升级至全新的Android 0,这次魅族新系统在应用响应速度上超过了大多数友商。同时为了更快的应用加载,新系统采用了应用预加载的技术,长期使用,会学习你的使用习惯,根据你的习惯,提前加载经常使用的应用。

  采用了Super swipe新技术,滑动流畅度超过了当前旗舰。

  在游戏性能方面,魅族在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等游戏都可以做到近乎满帧运行。同时魅族已和网易游戏及腾讯游戏建立合作工作室,只为更好的游戏体验。

  同时魅族对系统做了大量的稳定性优化,魅族16系列系统崩溃率低至0.05%。

  在手机散热性能上,魅族16系列拥有液冷铜管散热系统,可以保证长时间使用,手机不烫手。

  总结一下,这次魅族在系统方面做了大量的优化,系统全新升级,通过应用预加载技术,提升了应用启动速度,Super Swipe技术,加上液冷铜管技术,系统方面升级巨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