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年度旗舰魅族16系列发布 售价2698元起【3】

李浩然
2018年08月09日08:1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年度旗舰 魅族 16th系列发布 2698元起

  这次魅族也采用了全新的交互方式吗,Super mBack 2.0全手势交互,边缘左右滑动可以实现返回操作。

  这次,魅族16系列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和mEngine2.0线性震动马达,可通过Music Link进行震动编程,每个来电都有独特的震动节奏。

  如何在6mm内把前置相机做好,魅族给了我们答案,使用全球最小的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魅族这次搭载了全自动的HDR功能,让图片细节更加生动,细节更多。

  这次魅族16系列采用IMX380传感器,拥有1.55μm单个像素尺寸,是目前手机中最大的。

  同时拥有四轴光学防抖功能。

  接下来声学产品总监陈爱民给大家带货种草,发布下一款产品,是一款智能音箱。

  Gravity魅族悬浮音响黑科技满满。

  拥有定制的长冲程定制扬声器,给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音声效果。

  同时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双被动振膜,拥有0.007% THD保真度。

 

 

  这次发布的Gravity魅族悬浮音响的性价比十分高,定价1099元,是Gravity魅族悬浮音响的价格,现在购买仅为999元。今天16:00在魅族官方,天猫,京东同步发售。

  最后对魅族16做出了八个字总结:“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