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顏值與性能兼具 近期買這六款手機最合適【2】

於宗恩
2018年08月21日08:2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顏值與性能兼具 近期買這六款手機最合適

  一加6是一加公司在5月17推出的一款手機,其超強的頂級處理器加上極具誘惑的價格讓它成為了備受歡迎的一款手機,網友曾戲稱其為“安卓機滅霸”,下面就讓我來詳細介紹一下這款手機。

顏值與性能完美結合 這四款手機做到這點

  一加6

  性能方面這款手機搭載了驍龍845,其採用了Arm Corte技術基礎上打造的Kryo 385架構,四個大核主頻提升到2.8GHz,四個高能效小核也有1.8GHz的頻率,擁有非常強勁的性能,這款手機還搭載了Android 8.1的H2OS 5.1.3,並且全面配適了全面屏手勢,硬件與軟件的雙重加持,讓你可以順暢愉快的使用這款手機。

顏值與性能完美結合 這四款手機做到這點

  一加6

  在攝影方面這款手機搭載了后置1600萬+2000萬的雙攝,CMOS均出自於索尼,其中的主攝像頭CMOS為索尼IMX519,光圈均為f/1.7,大光圈在夜景的拍攝中有著較大的優勢,外觀上採用了典型的劉海屏+下巴設計,並且下巴非常的窄,讓一加6的正面看起來很舒服,並且友好的保留了3.5mm的耳機插孔,對於耳機發燒友來說,這也是一個不錯的福利。

  據悉現在這款手機的售價僅為3199元,並有官方正品現貨速發3期免息等活動,有興趣的小伙伴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