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顏值與性能兼具 近期買這六款手機最合適【4】

於宗恩
2018年08月21日08:2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顏值與性能兼具 近期買這六款手機最合適

  OPPO R15是OPPO在3月1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R系列一直作為OPPO的主力系列之一,OPPO R15身上又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下面我來為你解答。

顏值與性能完美結合 這四款手機做到這點

  OPPO R15

  OPPO R15有一款星空紫版本,大多數人見到這個配色的時候都會感到很驚艷,很漂亮,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OPPO為了達到這種顏值,請來了美國色彩大師Karim Rashid,其理念在於“設計升華體驗,色彩觸動情感”,正是以這個理念為基礎,OPPO R15星空紫版本才能達到如此程度的魅力。

  OPPO R15的機身正面採用了一塊6.28英寸的異性全面屏,其“劉海”相比蘋果要小的很多,屏幕採用OLED材質,尺寸為6.28英寸,分辨率為2280*1080,像素密度為401ppi,屏幕比例為19:9,左右邊框僅為1.78mm,下巴也縮窄為5mm,整部手機看起來充滿未來感。

顏值與性能完美結合 這四款手機做到這點

  OPPO R15

  OPPO R15系列機型有兩個CPU版本,一個是搭載高通驍龍660的夢境版,另一種是採用HElio P60的普通版,Helio P60擁有4個A73和4個A53,大核頻率可達2.0GHz,MediaTek Coherent System Interconnect的加入將8顆核心的性能分配到最優。相比於Helio P23,CPU性能提升70%﹔ GPU集成Mali-G72 MP3,頻率800MHz,性能也有70%的增長。另外,Helio P60首發的12nm制程工藝讓其功耗表現接近對手10nm處理器,相較於前代P30平台,Helio P60在運行重度應用時,可以減少25%的功耗,整體功耗也有12%的降低。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