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顏值與性能兼具 近期買這六款手機最合適【5】

於宗恩
2018年08月21日08:2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顏值與性能兼具 近期買這六款手機最合適

  360N7是一款來自於軟件大廠360的手機,其上搭配了5030mAh的大電池,並且很多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話不多說下面我們就來深入了解一下這款手機吧。

  在外形上360N7正面採用了2.5D弧面玻璃,機身CNC和陽極氧化等工藝處理,由一整塊金屬一體成型,一共有石墨黑、月岩白兩種配色,正面採用了一塊5.99英寸Full HD+全面屏,背面為鋁合金材質,採用了經典的三段式設計,機身背殼,與玻璃面板想接處經過大師反復勾勒,極具技術質感。

顏值與性能完美結合 這六款手機做到極致

  360N7

  下面就要說這款手機最為強大的部分,那就是5030mAh的電池容量,經過中關村在線5小時的重度使用后360 N7還剩下52%的電量,重度使用10個小時絲毫沒有問題,360 N7在30分鐘內充進了36%的電量,乘以其5030mAh的大容量,實際上充進了1810.8mAh的電量,相當於普通3000mAh電量機型充進了60%的電量。

顏值與性能完美結合 這六款手機做到極致

  360N7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