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3】

2014年08月11日08:5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米Note不算啥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

  899元:5.5英寸巨屏八核

  在先前的低价八核3G手机TCL么么哒热销之后,TCL通讯于7月中旬又推出了TCL么么哒的升级版——TCL么么哒4G。这款手机不仅支持4G LTE高速网络,同时在摄像头配置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而手机的售价仅为899元。

红米Note不算啥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

  TCL么么哒4G

  外观方面,TCL么么哒4G延续了么么哒的简约设计,并拥有黑、白、黄以及红色四种机身颜色可选。在配置方面,它拥有一块5.5英寸超大显示屏,屏幕视野开阔,而分辨率则为HD(720×1280像素)级别,并采用MT6592+MT6290 LTE八核解决方案,配备1GB RAM和8GB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4.4乐蛙完美版。

红米Note不算啥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

  TCL么么哒4G

  在拍照方面,TCL么么哒4G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摄像头配置相比前代产品(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提升明显,同时依然配备了3300mAh大容量电池,而机身厚度则为7.95毫米,较为纤薄。需要指出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芯片解决方案,可以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 4G网络,弥补了前代产品的不足。

  TCL么么哒4G(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899元

  [公司名称] 苏宁易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