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7】

2014年08月11日08:5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米Note不算啥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

  999元:姗姗来迟的升级版

  在了解过了前文中介绍的几款千元内4G智能手机之后,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红米Note4G版。作为热销机型红米Note的4G LTE版,红米Note 4G有些姗姗来迟,直至目前仅仅是在线发布,而尚未开始发售,其中也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小米的产品布局以及4G产品的研发实力,而该机的售价则为999元(增强版)。

红米Note不算啥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

  红米Note 4G

  外观方面,红米Note 4G延续了前代产品红米Note的外观设计,未有明显差别。在配置方面,红米Note 4G(增强版)采用5.5英寸720p(720×1280像素)全贴合屏幕,并改用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主频,内置2GB RAM+8GB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4.4深度定制的MIUI V5。

红米Note不算啥 千元内4G智能机大搜罗

  红米Note 4G

  其它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还拥有3100mAh电池。网络制式方面,首批发售的红米Note 4G仅支持中国移动4G LTE高速网络,发售方式则依然为限时限量,预约抢购。

  红米Note 4G(移动4G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即将上市)

  [公司名称] 小米手机官网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