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4】

2014年08月11日09: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3已无竞争力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

  先锋K68w

  近日,先锋发布了一款5.5英寸的八核机型,其特色就是搭载了主流的大屏幕和八核处理器,而且在外观上沿用了新的设计理念,有着“玉石”一般的质感,手感更棒,而且整机更显纤薄,这款机型就是先锋K68w,该机上市的价格仅为1399元,对于一款八核手机来说这个价格非常超值。

预约立减100元 先锋K68w苏宁易购抢购中

  图为 先锋K68w

  先锋K68w搭载了主流的MT6592八核1.7GHz处理器,配有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在整机的运行方面非常的流畅。而在屏幕方面,先锋K68w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大屏幕,配上了720P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是搭载了主流的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出色。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21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支持主流的双卡双待功能。

预约立减100元 先锋K68w苏宁易购抢购中

  图为 先锋K68w

  编辑点评:

  虽然对于这款手机来说,论名气远比不上三星、HTC等品牌,论配置又远比不上三星S5或者是索尼Z2,但是从价格上来看,先锋K68w在1500元以内的手机中来说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5.5英寸720P屏幕,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1.7GHz主频八核处理器等等,这些主流级别的配置都不比上面提到的机型差,对于这样一款新机我们更多的还应该是给予支持。

  先锋K68w(行货)

  [参考价格] 1399元

  [销售商家] 苏宁易购

  [购买地址] http://product.suning.com/108263078.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