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

2014年08月11日09: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3已无竞争力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

  上个月发布的小米手机4已经成为了近期手机圈中最热议的话题,虽然有人觉得好,有人觉得不好,都毫无争议的让这款手机成为了2000元市场上最热门的产品。新品发布,老产品自然就会降价让位,这不在小米4发布后,小米3的价格瞬间就降至1499元了。其实按道理说凭借着小米3目前的配置,早就应该降价了,无论是此前发布的中兴天机Grand SII,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努比亚Z7 mini,方方面面都比小米3要超值。而今天笔者要给大家推荐的这八款手机,价格都在1500元左右,且配置都要强于小米手机3,如果你的预算在1500元的话,不妨考虑以下这些机型。

米3已无竞争力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

  米3已无竞争力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

  nubia Z7 mini

  在nubia的夏季发布会上,nubia为我们带来了三款4G新机,其中最受关注的莫属Z7 mini,这款手机有着高端手机的硬件,另外4G全网通双卡双待更是当今手机中非常少见的,最后1499元的价格让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更为突出。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4G手机,那么Z7 mini可以说是非常合适的机型。

合约机价更低 nubia Z7 mini商家报低价

  图为 nubia Z7 mini

  nubia Z7 mini采用一块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出众。而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2.0GHz骁龙801(MSM8x74AA)四核处理器,配有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0界面。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拍照实力不俗。

合约机价更低 nubia Z7 mini商家报低价

  图为 nubia Z7 mini

  编辑点评:

  nubia Z7 mini是目前最便宜的一款骁龙801处理器的手机,该机在网络方面支持3G全网通,以及TD-LTE、LTE-FDD 4G网络,用户可以随意更换运营商服务,此外该机还有配置最新的nubia UI 2.0操作界面。色彩更为鲜艳,而且操作更加的便利。现在该机的合约机的价格为1321元,另外还需要预存1000元话费,喜欢的朋友可以打电话仔细咨询一下。

  nubia Z7 mini(行货)

  [参考价格] 1321元(另需预存1000元话费)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