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探访摩托罗拉总部实验室 揭开手机背后的秘密【3】

2015年01月21日08:4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访摩托罗拉总部实验室 揭开手机背后的秘密

  摩托罗拉是如何为手机选择材料的?

  手机是体积更小,这种尺寸上的限制为新材料和新系统的开发提供了很多机会。摩托罗拉一部手机中会采用100多种不同的材料,包括透明陶瓷、有机热石墨以及木头和皮革等高档装饰材料。为了能够发挥出材料的最佳性能,工程师通过先进的仪器进行了大量测试。

  测试方法中使用了两台立体照相机,当材料在液压机内拉伸时可捕捉到整个位移场的情况。这让技术人员在各个方向上都能够测量精确至微米级的所有属性。这对于复合材料和木头等颗粒结构材料来说是很重要的。这些属性也出现在摩托罗拉实验室的计算机模型中。了解到这个层次的细节信息有助于创造更好的产品和快速完成设计迭代。所以MotoX皮革、竹子、木质材料的背壳是完全值得信赖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