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探访摩托罗拉总部实验室 揭开手机背后的秘密【6】

2015年01月21日08:4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访摩托罗拉总部实验室 揭开手机背后的秘密

  摩托罗拉手机模具是如何打造的?

  手机模具是手机设计制造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首先是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的模具,这种类型的模具制造周期短、成本低,但仿真度要低一些。

  仿真度更高的模具制作要复杂一些,这种用石膏制作的模具看上去和真机的相似度就很高了,同样通过机械制造,制作周期比3D打印机略长。

  使用塑料材料制作模具的设备可以提供比石膏仿真度高四倍的模具,甚至可以制作一些手机内的元件,当然,这个的成本也略高。

  此外,实验室中还有一台数码打印机,它可以将你喜爱的图案直接打印在手机的背壳上。这个龙图案的MotoX的手机背壳是不是很酷呢?不知道未来是否会加入到MotoMaker中。

  通过对摩托罗拉总部的展示,彰显了摩托罗拉在移动通讯领域的雄厚实力。阔别中国大陆市场两年,众多支持和热爱摩托罗拉的用户已等候太久。新MotoX、全新的MotoX Pro以及新Moto G三款新品即将发布,这也预示着有灵魂的手机产品霸气回归,期待摩托罗拉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