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5】

2017年09月12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2015年

  三星Galaxy Note 5:3D玻璃/心率传感器

  转眼到了2015年,大屏手机已经在整个市场得到普及,不是新鲜东西。所以Note系列开始引入在S系列成功3D背部玻璃设计。而在配置上,Note 5依旧沿用了顶配规格,4GB内存+ Exynos 7420在当时很少有对手。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三星Galaxy Note 5

  心率传感器加入手机是三星的一个创意,你只需要将手指放在传感器上即可利用手机给自己测试心率。这种设计与当时比较流行的智能穿戴热潮密不可分,如何将健康与手机深度结合在一起,三星给出了自己的思考。

  iPhone 6s/6s Plus:3D Touch/1200万像素

   外观上iPhone 6s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除了增加了玫瑰金外,我们找不出太多亮点。如果说这次iPhone有什么变革,莫过于3DTouch。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iPhone 6s/6s Plus

  我们通过重压屏幕会弹出不一样的操作,苹果试图在屏幕上做文章改变传统的触摸操作交互。这种改变可以说相当有野心,要知道之前的屏幕交互自乔布斯时代从未有过改变。但并不是所有的改变又能带来深刻变革,3D Touch就遇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既很少有人用也很少有开发者响应。

  而这一次的另一个好消息是像素终于提升至1200万像素,并加入Live Photo功能,终于给iPhone的拍照打一个翻身仗,但是彼时Android手机拍照获得了长足发展,iPhone 6s的拍照可以说是在落伍情况下的一次追赶。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http://mobile.zol.com.cn/655/6551404.html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