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6】

2017年09月12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2016年:

  ▼三星Galaxy Note 7:双曲面设计/虹膜识别

   在iPhone日渐式微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Note 7重挑大梁带领三星绝地反击。从设计上来看,三星Note 7可以说是近些年来升级最大的一次,亮点十足。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三星Galaxy Note 7

  三星Galaxy Note7是目前三星工艺和技术能力的集大成之作,全新S Pen的进一步升级就不用多提了,工艺讲究的双曲面屏幕首次成为了Note的标配更值得兴奋。

  如果能真正引领趋势的还属于首次引入的的虹膜识别, 虹膜识别对手机的安全性进行了又一步提升,其除了支持解锁功能外,也能够支持解锁关键文件夹(三星Galaxy Note7当中特别增加了一个“安全文件夹”,可以放入用户保密信息),可以具有一定的指向性。

  iPhone 7/7 Plus:双摄/取消耳机孔

   这一代iPhone几乎是带着失望发布,除了Plus版本加入了双摄,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惊喜,尤其是已经沿用了两年的外观继续在7代产品使用。

  尽管双摄是亮点,但放眼望去这个引领手机的革新者已经在双摄上过于落伍,这对于还是单摄的iPhone 7更显得尴尬。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iPhone 7/7 Plus

  当然iPhone 7/7 Plus仍然有一些创新,比如固态指纹识别的引入有成功掀起一股潮流。也有一些过于激进的举动,比如取消耳机孔,发布蓝牙耳机,也顺势引入了IP67级别防水。不过取消耳机孔在当时反对声音要多过赞扬,这一点需要苹果慎重考虑。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http://mobile.zol.com.cn/655/6551404.html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