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到底贵在哪 六大特点深度解析【3】

2017年09月13日09: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三、后竖置双摄双光学防抖

  这次的iPhoneX后置双摄和爆料的一致,采用竖置双摄的设计。至于为什么采用这种“红绿灯”式的双摄,苹果的解释是为了更好地实现AR的相关功能。将手机横过来之后,双摄便也横置,这样更方便拍摄AR内容,我们都知道,AR 的立体感是通过模拟人的双眼视差,也就是左右眼看物体角度的微妙区别来实现的。竖排的双摄像头在横过来拍摄的时候,就可以模拟出这样的效果。

iPhone8六大特点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这

  iPhoneX后置双摄

  AR能创造许多有有趣实用的功能,例如用AR技术来看到我们所点食物的立体形象。在这之前我们点餐只能凭借几张图片来想象食物的样子,而通过AR功能,我们却能直接在手机上看到更立体的食物样式、颜色和大小等等。同样,还有利用AR来测量物体长度,体验家具等等。

iPhone8六大特点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这

  AR游戏

  iPhoneX采用双1200万像素的OIS光学防抖相机,没错,和三星Note8一样,两颗摄像头均搭载光学防抖。苹果在发布会中展示的样张十分震感,无论是色彩还原度还是细节保留都很完善。

iPhone8六大特点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这

  iPhoneX样张

  iPhoneX还支持各种类型的滤镜,可玩性相当高。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