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到底贵在哪 六大特点深度解析【5】

2017年09月13日09: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五、iPhone8/X全系无线充电

  终于,iPhoneX上加入了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是以非接触无线方式实现电源与用电设备之间的能量传输。目前已有的无线充电技术包括电磁感应式、磁共振式、无线电波式、超声波式、红外激光式和电场耦合式。无线充电技术应用最广泛的的是电磁感应式,具有转换效率高,短距离充电等优势。

iPhone8六大特点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这

  iPhone8无线充电

  苹果也对一堆的充电线感到很烦了,所以苹果给iPhoneX,Apple watch、AirPod创造了一个共用的充电基座。苹果称之为Airpower。

iPhone8六大特点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这

  AirPower

  电磁感应式无限充电这次也如传闻中的加入了iPhone8和iPhoneX,但是无线充电的底座需要另外购买,笔者这里建议如果对无限充电需求不高的,就不用购买了,但如果你对无线充电有很强的需求,一定要购买正品充电底座,千万别为了便宜购买山寨底座。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