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到底贵在哪 六大特点深度解析【4】

2017年09月13日09: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四、iOS11增强现实功能强大

  早在六月份的WWDC2017上,苹果就发布了iOS11系统,其中AR(Augmented Reality)技术应用令人印象深刻,这项技术早在1990年就已经被提出,这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

iPhone8六大特点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这

  AR功能

  随着iPhone8和iPhoneX的正式发布,AR功能也正式呈现在我们面前。正如发布会上所演示的,iPhone8的AR功能可以用来玩各类增强现实游戏。

iPhone8六大特点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这

  AR游戏

  目前AR功能还主要集中在游戏方面,相信开发者们之后也会开发更多更实用的AR功能。

iPhoneX六大特点深度解析:这是未来

  ▲AR游戏

  不过目前看来,AR游戏无论是从玩法上还是从视觉效果上都比较震感,等到iOS11正式版推送时候,老款的iPhone也能够体验到部分AR游戏功能。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