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300万像素拍照 索尼防水手机Xperia XZ评测【4】

2016年12月05日08: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300万像素拍照 索尼防水手机Xperia XZ评测

  拍照黑科技 三重影像传感技术

  作为融合了索尼最新拍照技术的机型,Xperia XZ在搭载2300万像素IMX300传感器与6片G镜头的基础上(1/2.3寸Exmor RS传感器,24mm广角,F 2.0光圈,ISO最高至12800),拥有三重影像传感与五轴防抖技术,技术包括两个核心要素,一是结合了高品质和自动对焦(AF)速度的索尼影像传感器;二是预测追焦,可智能预测并追踪运动物体,从而得到清晰的画面。

  除此之外,还有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它以距离传感技术为基础,可以在暗光条件下捕捉精彩清晰的图像。另外,以色感技术为核心的RGBC-IR 传感器能根据环境光源精确调节白平衡,也就是摄像头下方闪光灯与激光对焦之间的部分。

  索尼Xperia XZ相机技术

  除了智能自动与手动两大拍照模式,包括AR、创意效果在内的这些创意拍照功能应该也是早被索粉熟知的。

  此外Xperia XZ身上加入了α系列单电相机的五轴防抖技术,拍摄视频时可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从之前我们的30款手机拍照横评当中的“视频稳定性测试”项目当中来看与其他手机相比索尼Xperia XZ画面抖动感并不强烈。

  五轴防抖技术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