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300万像素拍照 索尼防水手机Xperia XZ评测【6】

2016年12月05日08: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300万像素拍照 索尼防水手机Xperia XZ评测

  骁龙820与QC 3.0快充

  骁龙820采用了高通首款定制设计的64位四核CPU,拥有四个Kryo核心,最高主频2.2GHz,其基于三星14nm FinFET工艺制程研发,支持Quick Charge3.0技术,GPU芯片为Adreno 530,DSP数字信号处理器为Hexagon 680,影像处理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Qualcomm Spectra 14-bit双ISP处理器,最高支持2500万像素/30fps,吞吐量可以达到1.2GPix/sec(每秒12亿像素)。

  骁龙820

  多媒体性能上,骁龙820支持解码10-bit的4K分辨率60fps视频、1080p的240fps视频和H.265 10-bit/VP9,同时支持解码采样率24bit的192kHz FLAC无损格式。除了核心性能,骁龙820的其他素质同样可谓强悍,这是骁龙芯片持续霸占移动芯片一哥地位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骁龙820采用自主Kryo架构 最高主频达2.2GHz

  安兔兔、GeekBench 3与3DMark分数

  安兔兔、GeekBench 3与3DMark分数

  索尼Xperia XZ的快充直接来自于高通的Quick Charge 3.0,除此之外还有Qnovo适配充电模式,后者可以监控并调整充电电流,避免电池的使用寿命被削弱;而电池保养程序根据平时的使用习惯控制电流,为避免过量充电,它将在充电90%时暂停充电,根据个人习惯,智能完成充电过程。

  不靠信仰,依然有足够诱惑

  索尼Xperia XZ评测 拍照黑科技只服索尼

  索尼粉丝通常对这个品牌有着足够强大的信仰,而作为一个对此并无特殊感情的旁观者,索尼时常也会靠一些“旁门左道”吸引到我,比如并不堆料的音频设备依然有着宽松自然的良好听感;说到Xperia XZ本身,笔者也认为这是一款并非要靠信仰才能吸引到你的机型,外观足够出色的手感和质感关键还拥有极高的辨识度,2300万像素的相机拥有足够高的细节解析,性能快充指纹等当然也无可挑剔;但就像此次的Slogan“极客影像力”一样,虽然众多黑科技加身,但就拍照来说软件上的缺少调校和后期确实会给小白用户带来一些困难。

  上一页123456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