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300万像素拍照 索尼防水手机Xperia XZ评测

2016年12月05日08: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300万像素拍照 索尼防水手机Xperia XZ评测

  拍照黑科技只服索尼

  虽然年初那款索尼Xperia X与国内无缘,不过还是没让一众索粉失望的是半年后的Xperia XZ已在国内开卖,这也算是正式跟我们认识的第一款“X”系列,尽管它依然带着历经数代更被我们熟悉的“Z”的名字。

  索尼Xperia XZ评测 拍照黑科技只服索尼

  工业设计依然无可挑剔

  去年索尼以一款Z5完成了整个索尼Xperia Z系列的使命,OmniBalance的设计到了Z5特别是Z5的Premium版本,让科技产品的艺术感直逼苹果,磨砂玻璃后壳以及Premium版本的镜面后壳带来的惊艳与手感至今难忘,而这款首次进入国内的新X系列的Xperia XZ同样有“一眼国际大厂范儿”的特质,至少不会像国产混在一起谁都认不出谁来一样。

  索尼Xperia XZ

  后背绝大部分采用精炼铝合金

  索尼Xperia XZ后背绝大部分采用精炼铝合金(ALKALEIDO,索尼与神户钢铁合作打造),但分为了两段,靠下的塑料部分是为了天线溢出的考虑;发布时的索尼Xperia XZ拥有黑色、银色、深蓝色选择,其中蓝色在国内命名为“静谧蓝”,颜值颇高,此前又追加推出过一款迎接妹子的粉色。索尼Xperia XZ依然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四种颜色 静谧蓝颜值最高

  IP68级别防水

  123456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