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重阳节送部手机给父母 大声说出你的爱【2】

2017年10月2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2. 中兴L880

中兴L880主屏选用了TFT材质材质,屏幕尺寸为2.8英寸,打败了%的在售机型,同时,采用8.46mm窄边框将屏幕占比达到27.07%。

中兴L880

除了屏幕尺寸,中兴L880的屏幕分辨率达到320x240像素。最值得称道的是,中兴L880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167ppi,并且在大屏幕手机中可以说中兴L880在屏幕尺寸与显示质量方面均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

硬件配置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中兴L880采用的是联发科 MT6261A和64M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3300mAh的电池,为中兴L880提供保障。在性能上,相信中兴L880不会让我们失望。

除了颜值高、性能强悍,中兴L880还在等方面表现出色。

此款新发布的机型颜色涵盖了:黑色,白色,土豪金,玫瑰金,为不同用户的选择带来了便利,并且采用当下广为使用的材质也很好的保证了手感的体验。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