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重阳节送部手机给父母 大声说出你的爱【4】

2017年10月2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4. 中兴BA603

中兴BA603采用了塑料机身的机身材质。除了5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的294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中兴BA603的屏幕还拥有4.62mm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达到了67.3%。

中兴BA603

硬件配置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中兴BA603采用的是高通 骁龙210(MSM8909)和1G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3300mAh的电池,为中兴BA603提供保障。在性能上,相信中兴BA603不会让我们失望。

外观方面中兴BA603秉承了之前的设计传统,采用了塑料机身的机身材质。颜色方面中兴BA603去购买看口碑有黑色可供选择。与此同时中兴BA603去购买看口碑在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陀螺仪,电子罗盘等方面也有了良好的支持。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