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重阳节送部手机给父母 大声说出你的爱【7】

2017年10月2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7.魅蓝A5

魅族魅蓝A5是2017年07月 魅族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机身配色方面有磨砂黑,皓月银,香槟金,深受用户推崇。

魅蓝A5

除了5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的294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魅族魅蓝A5的屏幕还拥有4.12mm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达到了67.88%。

魅族魅蓝A5搭载联发科 MT6737。全系配置2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为16GB。并且魅族魅蓝A5搭载了3060mAh电池,配合联发科 MT6737,在功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外观方面魅族魅蓝A5秉承了之前的设计传统,采用了塑料机身的机身材质。颜色方面魅族魅蓝A5有磨砂黑,皓月银,香槟金可供选择。与此同时魅族魅蓝A5在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陀螺仪,电子罗盘等方面也有了良好的支持。

魅蓝A5搭载了双摄像头(前后),后置摄像头:主:800万像素;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并增加了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