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重阳节送部手机给父母 大声说出你的爱【6】

2017年10月2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6. 红辣椒Q5+

小辣椒红辣椒Q5+的屏幕尺寸为5英寸,分辨率1280x720像素,像素密度别为294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

红辣椒Q5+

性能上小辣椒红辣椒Q5+采用了Marvell 1908, CPU频率达到1.2GHz,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而续航部分小辣椒红辣椒内塞入了2000mAh容量的电池,从而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

外观方面小辣椒红辣椒Q5+秉承了之前的设计传统,采用了当下广为使用的机身材质。颜色方面小辣椒红辣椒有白色,铁灰色可供选择。与此同时小辣椒红辣椒在重力感应器等方面也有了良好的支持。

在拍照方面,小辣椒红辣椒Q5+这次搭载了双摄像头(前后),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主:800万像素,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